零碎

MS我是个话痨,饭否没了,这里随便唠叨几句吧。
最近看的一些东西:
兔斯基出了第一本书《我兔斯基你》,迫不及待买了精装本来看。完全不是我想要的,甚至没有耐心去看完。我想要的是《依然饭特稀》那种轻松的,可是兔斯基这个有些重了。其实看封面就应该知道的,“眯眼观人生,情绪显哲学”,带上哲学就不好玩了。我只是要娱乐而已。
《爱情公寓》,一个国产情景喜剧,看了后心情会很好的,我要的就是这种。本来打算留着跟女朋友一起看的,可是我忍不住,第一季二十集,已经看了五集了。
《先知》,烂片,大烂片,啥都没有,不知道导演到底想给我们看什么。
《少年手指虎》,好片,很不错的片子。女主角也很可爱。不过日本人是种族问题吧,看起来就是猥琐的样子,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。
《有话好好说》,很老的一个片子吧。看李笑来的博客中提到,就去VC上找到下了回来,不错。
《政局密云》,没啥感觉,反正不是好片。
《圣斗士星矢.冥王神话》,烂,圣斗士迷千万不要看。车田正美砸牌子呢。画风以及剧情完全没法跟以前的比。尤其是冥王篇那精美的画面,跟这一比,啧啧,这个就是TMD垃圾。顺便说一句,都是天马当主角了,还是圣斗士星矢?而且,传说中雅典娜和天马的JQ终于出现了。
《69乐章》的《关于陶喆》中MS有一段是模仿queen的,喜欢。
另外,硬盘里还有最近的下的《切·格瓦拉传》,《非常完美》,《大内密探零零狗》打算看,还没看呢。
80G的硬盘,用起来实在小,320G的移动硬盘又不想老挂着,不爽。

3 Replies to “零碎”

    • to small:RSS订阅了Verycd的推荐,似乎都挺不错的,于是下回来看看。

      to nEINEI:哈哈,还可以吧。其实挺躁狂的,看电影一般开始都安不下心来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