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作剧:搞烂你的显示器

有时候可能听到所谓的黑客或者反病毒专家说,XX可以毁坏计算机的硬件,不禁嗤之以鼻,可是,今天十分无聊的看Codeproject看到这个小东东:

	// Turn off monitor
	SendMessage(HWND_BROADCAST, WM_SYSCOMMAND, SC_MONITORPOWER, (LPARAM) 2);
 
	// Turn on monitor
	SendMessage(HWND_BROADCAST, WM_SYSCOMMAND, SC_MONITORPOWER, (LPARAM) -1);

呵呵,控制显示器,不由得想到如果我弄个东东死循环在后台不停的开关你显示器,就算不能闪坏他,也能搞的你十分苦恼吧。

原文及测试工程见: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system/display_states.aspx

另外,十分无聊的还真写了恶作剧的小程序,点击下载

这个小东西运行后会以2秒为间隔,不停的打开关闭显示器。嘿嘿,拿去使坏吧。

One Reply to “恶作剧:搞烂你的显示器”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