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碎(二)

现在是早上三点十七分,不知道白天睡太多,还是饿的,还是心里烦躁的,总之睡不着,来这唠叨几句。

前几天十一去了女朋友读研所在的城市广州,去了陈家祠、上下九、水上乐园。玩的挺好,不过去水上乐园晒伤了,回来后额头和肩膀都脱了一层皮。

十月三日去的陈家祠和上下九。先去陈家祠,门票10块,国庆期间打折为8块一位。感觉没啥好玩的,虽说保持古色,但是老家里那些黑门黑凳子跟那也不差不多么。在里面随便逛了逛,啃掉包里带的一个猪蹄,吃掉一包泡芙,喝掉两瓶饮料后走人。然后就去了上下九,人那个多啊,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幸好我和我女朋友只有2个人,否则很容易被冲散。逛了一会后很累,就找了家肯德基吃点东西休息,刚好门口有发优惠券的,嘿嘿,省了几块钱。吃完后继续逛,到处都是什么在门口喊着三元一件,八元一件之类的。然后到了一家打折的阿依莲,我女朋友兴奋的不得了,手都发抖了,在小店了扒了三圈,终于在我的强烈抗议下选定三件。然后走人,先地铁,后公交,回去的时候累个半死。晚上她又兴奋的试衣服,突然发现一个衬衫太瘦了,囧啊,那个衬衫只有那一件了,她没确定要呢,结果有人问那个样式的还有没有,售货员说没有,于是我女朋友立刻确定要了,也没看大小。

十月四日,本来打算去登白云山,结果她同学计划变了,没去。幸好,昨天累的要死,可以休息一下。她说谈恋爱后还没有带她看过电影呢,于是去南方医院门口新开的那家影院看了场《窈窕绅士》,感觉还不错。新影院,刚开始就只有我俩,后来才陆续去了五六个人。

十月五日,去了长隆水上乐园。借学生证买的学生票七十一个人。进去的时候有安检,大部分吃得都北检出不让带进去,里面吃得东西又很贵,幸好偷偷塞了点零碎的在包里。玩的很高兴,因为到处都是水,所以不感觉热和出汗,凳子很多也不累,到处还有放东西的地方,可以随时把眼睛拖鞋之类的东西放那里(不负责保管的,不过除非有人拿错,否则应该不会丢)。先去了夏威夷水城,从上面滑下来,很好玩,有点刺激,黑乎乎的管子,里面有水。然后去造浪池,然后是超级大喇叭。超级大喇叭那种需要排队的东东因为人比较多,需要排队的时间也比较长,但是因为不热也没感觉多久。休息的时候看看图,因为很多地方需要泳圈,于是就租了一个双人的,租金四十,好贵啊,后来才发现只有漂流河和造浪池用得着,而且造浪池也不是必须的。因为有水,所以服务和救生人员比较多,据说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。造浪池里时不时还有表演。玩喷射滑道和疾驰竞赛的时候上楼梯有些考验人,因为比较高,还是一些铁架子,玩的时候就比较刺激了,o(∩_∩)o…哈哈,疾驰竞赛是趴个板子上向下冲,喷射滑道是和人一起做个泳圈向下滑,当然滑道不是直直的,会上下的。玩完喷射滑道已经6点了,还剩两个没玩,不过也没什么了。走人,又是地铁+公交,累的要死。尤其是公交岗顶站竟然有三个站牌,我找了一和二后以为记错了呢,后来问人才知道还有三,等了N久才有车。

十月六日,打道回深圳。广州天河客运站乱糟糟的。

翻翻迅雷的下载,看看最近都看了啥片子。

美剧复播了。《英雄》,本来就感觉没啥意思,但也接着看了。《lie to me》,同上。《迷离档案》,本来有些期望,但据说编剧变了,但也接着看了。

《非常完美》,感觉不错。看VC上的评论就知道似乎大多数人对于此剧的不满在于女主角的私生活,你看的是电影,管那么多干吗。不过似乎章子怡有点老了,但表演还是蛮可爱的。林心如,都快看不出来了,姚晨,我还是喜欢,范冰冰,没啥好说的。

《终结者2018》,一般般。

《白银帝国》,不怎么样,如果只是讲经商和父子或许还不错,但是非插了个类似乱伦的恋情,我几次都想关掉了。

《窈窕绅士》,挺好的。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最近喜欢看爱情片+是和我女朋友在电影院看的有关,反正感觉不错,林熙蕾英文发音真的好好听啊。片子似乎短了点。

《特种部队:眼镜蛇的崛起》,不怎么样,BUG太多,给小孩看还差不多,看了一半后关掉了。

《布鲁姆兄弟》《麦兜响当当》,还可以吧,值得一看。

《我的女友是机器人》《大内密探零零狗》,烂片。

另外还有《海盗电台》没看,《热血高校2》在下,《切格瓦拉传》期望太高没勇气看。

似乎还是睡不着,是去看鬼吹灯这个烂书还是去把特种部队:眼镜蛇的崛起看完这个问题等我点了发布后再说吧。

One Reply to “零碎(二)”

  1. 去哪玩的名字和时间记得好清楚啊,水上乐园的每个地方的名字还都记得那么清楚,呵呵,可以锻炼你背书代我考试了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*